Yuuko

文坑不填了QAQ
原id:姈樾

【多CP】般配 09

   
    
   
我来更新啦
鸽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新年实在是太忙碌了QAQ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lof
  
   
   
——————————————————————————
   
   
一周的时间其实过得很快。在大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下,风起云涌,日升日落,一天又是一天。
  
陈圣俊约好了所有的朋友们,在某处饭馆吃了一餐饭之后,一行人就热热闹闹地来到了KTV唱歌。
    
虽然大家都是好久没见,但是他们毫无生疏感,相谈甚欢。包间里,蓝色和红色、绿色、黄色的灯光交错着,桌上的酒喝了一瓶又一瓶。
    
曾经被戏称为“新一代歌王”的向人杰硬是拉着南东贤点了一首《告白气球》对唱,他的蜜汁歌声通过话筒被无限放大,惹得大家一番哄笑。
     
“二狗你的歌声还是那么毒哈哈哈!”赵志铭很不给面子地嘲笑向人杰。
     
李汭粲点点头,非常中肯地评价到:“还是和之前一样……”
   
作为向人杰表哥,柯昌宇淡定地建议道:“麻烦接下来让南东贤一个人唱,我可受够你的公鸭嗓了。”
      
“卧槽,我是新一代歌王ok?”向人杰一脸难以置信,睁大眼睛瞪他们,拔高音量,“这就是你们跟歌王说话的态度?”
     
“歌王?歌王个屁!向人杰,求你要点脸行吗?”苏汉伟对此表示非常不屑。
    
陈圣俊听了他们这些话只是笑笑,没有说话。他坐在苏汉伟的旁边,看着苏汉伟的侧脸。
    
还记得在学生时代时,苏汉伟的脸还有点儿婴儿肥,圆圆的。他笑起来脸颊上有小酒窝的样子很是可爱,这是陈圣俊最喜欢的。
     
但现在的苏汉伟相比较以前真的是瘦了好多,他的脸上有一两颗小小的痘痘,灵动的眼眸下面有着淡淡的黑眼圈。
       
这是陈圣俊自回国之后第一次仔细地看苏汉伟的脸。他清楚的知道,虽然现在的苏汉伟看起来还能像以前一样和朋友们开一些无伤大雅玩笑,好像还是以前那个小小少年没有变的样子,其实,他举手投足中都有一种成熟稳重的味道。
      
看来是时间改变了他,让他成长了。
    
陈圣俊突然就安心了下来。
    
从前我一直在想,你一定要长大,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也可以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我害怕你还像以前一副孩子的模样,心里想什么都统统表现在脸上。毕竟我们现在所处的是社会不再是从前的校园。生活从柔软变得僵硬,这个世界也并非我们曾经想象得那么诗意和美好。
    
幸而你早已明白这些。
幸而你已经成熟长大。
     
陈圣俊自嘲一笑,原来分开那么久之后,我还是这么在乎你。
     
不过你确实是有那种魔力。让人不由自主就把目光放在你身上的魔力。
     
在你人生中最黑暗,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离开了你。那时候我们都还太年轻了,不懂什么叫做担当,什么叫做陪伴。
     
从现在开始,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但我还是会坚定地站在你这一边。
     
苏汉伟不会知道,陈圣俊这次,是为了他而回来。
   
    
    
——————————————————————————
   
  
大舅子:这篇文不是我和兮夜破镜重圆吗!?为什么还要虐!
   
那个…不虐一下我就有点手痒……真是不好意思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