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o

文坑不填了QAQ
原id:姈樾

【多CP】般配 10

   
   
   
距离开学还有「1」天
可以说这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
开学之后又要过上苦逼的生活
我还没缓和过来QAQ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lof
   
   
   
——————————————————————————
   
   
时间有时候过得很快,有时候又过得很慢。但对于向人杰来说,时间永远过得都是快的。这个纨绔子弟还没来得及好好学习,转眼间,第一次段考就到了。
   
早读的时间被用来复习第一科就要考试的语文,许多同学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临时抱佛脚一下,免得自己考出被老师家长追着打的成绩。
    
向人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用功看书,心中突然涌现一阵悲凉感。他转过身问苏汉伟:“小伟,你觉得这次考试会不会很难?我听说我们这次考试要和别的学校联考。”
   
苏汉伟放下书本抬起头,一本正经地回答他:“难不难我不知道,但是我复习得还不错。”
    
“你你你!”向人杰心碎了,“本来大家说好一起不读书,到最后却只有我一个动了情!你背着我偷偷读书,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苏汉伟给了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之后就接着低下头看书去了,连话都没回。
     
向人杰:“……呵呵。”塑料兄弟。
   
“别闹腾了,多看看书吧,说不定还能及格。”南东贤难得开口奉(da)劝(li)他。要知道向人杰这家伙可是一个话唠,指不定待会儿怎么唠唠叨叨影响别人复习呢。
     
“唉,书到用时方恨少!”既然南东贤发话了,向人杰赶紧从桌肚里拿出崭新的、还没写上名字的语文书出来看。
    
南东贤很无语:说得好像你平时读过书似的。
    
向人杰看着《逍遥游》,满脑子的“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都快疯了。这些文言文都他妈的是什么鬼啊啊啊啊!!他抓狂道:“卧槽怎么办啊,看都看不懂!一条鱼本来会变成鸟飞起来就已经很牛逼了,为什么还要划水啊?不是都飞起来了吗?”
   
南东贤突然就不想理他了。
    
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
这句话明明说的是大鹏鸟飞起来的时候翅膀拍到了水面,激起浪花三千里,而自己随着风飞上了九万里的高空。
而向人杰偏偏以为是变成了鹏的鲲还在划水游泳。
这理解能力也真的是没谁了。
    
陈圣俊听了向人杰的这番话嘴角一抽,还是忍不住安慰他:“别怕了,待会考试你和南东贤一个考场,他的学霸之气一定能保佑你的。”
   
……
   
早读时间一过,大家都在收拾东西准备进考场。坐在座位上的向人杰突然抓住南东贤的胳膊,用一种极其恶心的嗲声对南东贤说:“小甜甜,等一下的语文考试就麻烦你carry我啦,谢谢~”
    
坐在周围的人听到传说中的校霸用这种恶心的声音说话不由得一阵恶寒,纷纷做出一副呕吐的表情。
    
“我操,向人杰你是真的很狗。”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
“发骚请去别地儿好吧?谢谢合作。”
“讲真,这种骚我给九分,多一分怕你骄傲。”
    
然而向人杰充耳不闻。
    
南东贤对向人杰的骚浪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也是被恶心过无数次的人了,都产生了免疫效果。他一脸淡定地收拾着桌上的课本,一一整齐码好放进书包里。
    
“小甜甜~”
“你理我啊~”
“你别不理我嘛~”
   
众人表示场面可以说是十分辣眼睛了。
     
你能想象到天天满嘴垃圾话的校霸某天画风突变从霸道总裁化身小娇妻的样子吗?
就算是想象到了也难以接受。
    
向人杰扯着南东贤的胳膊就是不肯撒手,还一边说着骚话一边摇晃脑袋,简直骚逼上身。
   
“小甜甜~甜甜甜~”
    
南东贤头也不抬,直接回复两个字:“呵、呵。”吐字清晰,字字珠玑。
   
好!!干的漂亮!!
众人纷纷鼓起了掌。
   
向人杰QAQ:小甜甜你变了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
  
  
#向人杰每日一骚#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