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o

文坑不填了QAQ
原id:姈樾

【多CP】般配 11

   
   
   
存稿快没了
心塞
果然开学之后越来越忙了_(:з」∠)_
   
  
  
——————————————————————————
    
   
也许命运就是这么神奇,苏汉伟的大侄子和陈圣俊的妹妹正式地成为了男女朋友。前一阵子,苏汉伟的大侄子还特地请了苏汉伟吃东西和他聊了这件事。
    
苏汉伟表示你开心就好,大侄子闻言刚想笑嘻嘻地道谢就听见苏汉伟话锋一转苦口婆心地教育了起来:话是这么说,但是你可要好好对待人家姑娘,别再他妈的像当初相亲一样不靠谱了,做人也别太抠了成不?上回相亲饭馆吃个饭你没来还让我给你打包AA,你疯了?下次你和人家姑娘出去吃饭是不是拉着服务员说你们AA吃不完打包带走啊?
    
大侄子听了脸色一变,都多久远的事儿了小叔竟然还提这一茬?他尴尬地微笑说:“是是是,小叔您教导有方。”内心OS:和女朋友出去吃饭当然是抢着给钱啊!当我傻的?我和你出去吃饭才会AA,毕竟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当然啦,大侄子心里的这番话是肯定不敢说出口的,说出口了那可不得被苏汉伟给一锤子锤爆脑袋瓜子。
   
陈家那边也没有反对。
    
主要是陈家一向宠爱女儿,大女儿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他们都挺开心的,特别是找到那么逗的小伙子。
    
怎么说吧,两家都挺乐见其成的,所以这事儿也顺顺当当的。
     
相比较妹妹和大侄子的事儿,苏汉伟和陈圣俊这两个倒霉家伙的事儿可真是愁死向人杰了。
    
……
   
酒吧。
    
“诶,不是我说你啊。”向人杰把目光放远,看着灯光闪烁的舞池,抿了一口手中的鸡尾酒,看向身边的帅气的高个子男人,“你妹妹都成功了,你和小伟要是成了,哎哟那你们家和小伟他们家那可是亲上加亲了!所以,你能不能也加把劲儿啊?”
   
“都是时间的问题……”高个子男人目光落在吧台边上,闷闷地说。
    
“唉——”向人杰叹了一口气,“你知道吗?小伟这些年也很想你,他也很想和你……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儿啊?你们两个其实都有这方面的打算,为啥就不能说出来呢?就一句话的事儿有啥难的?我现在夹在你们俩的中间当双重卧底,我很累的好吧?”为了你们我的心都快操碎了!
   
“那,辛苦你了。”陈圣俊看他一眼,一本正经地回答到。
   
“……你就只有这句话安慰我?”向人杰瞪大了眼睛,“是不是人啊大兄弟!?”
    
“说认真的,我这次回来也就是为了这件事。”陈圣俊淡淡地说,“我会找个时间和小伟说清楚的,毕竟总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
   
“那行,你加油。”
    
不是陈圣俊吹的,从高中开始他就深深明白一个道理——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这个道理有着活生生的例子,比如向人杰和南东贤。要不是当初向人杰坚持各种主动(撩骚)南东贤,他能有今天?是吧?
    
所以说,在感情上,面子真的不是问题。
    
下定决心的陈圣俊打算找个时间和苏汉伟约出来说个清楚。他知道,小伟性格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儿别扭,之前他们分手对他影响蛮大的。那么这回就靠他吧。
     
有人说,有些人光是遇见就已经赚到了。
但是,我不打算在遇见你之后就放你走。
我要让你待在我的身边。
永远永远。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