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o

文坑不填了QAQ
原id:姈樾

【舅夜】W(1)


   
  
  
最近又看了一遍《W两个世界》
然后脑洞大开…嗯 就开了这个短篇
更新时间不定 慎入
  
——来自挺尸已久的米饭w

之前那次数学统考比以前进步了20多分
喜极而泣≧∇≦
  
   
   
——————————————————————————————
  
  
苏汉伟最近沉迷于一款男主视角向的养成类文字游戏,名字叫做《 Be raging like a storm 》,风起云涌。
   
养成类文字游戏也称为“模拟养成游戏(Education Simulation)”,是一种游戏类型,属于模拟游戏的分支。“养成”是模拟养成游戏的核心元素。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培育对特定的对象(人或动物),并使其获得成功。玩家可在其中获得成就感。
  
游戏的内容讲述的是男主角周俊轩在出生在医院时就被抱错了,他本该是世家豪门周家集宠爱于一身的周家大少爷,可是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一对普通工人阶级夫妇的孩子。
   
但是他却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了明星,虽然不温不火但也算是小有名气。而那位“假”的周家大少爷周宇也成为了一位明星,因为家世好,他在星途上可谓是一帆风顺,还不断打压新人。而周俊轩则是被他打击的对象之一。
   
某一次周俊轩去医院做了一个体检,发现自己并不是自己父母的亲生孩子,就开始踏上了漫漫的寻亲之路。当然了,在这个过程中,他接了几部戏,有着精湛的演技的周俊轩也变得越来越火,风头逐渐有赶超周宇的趋势。这就让周宇很不爽了,于是他开始对周俊轩进行单方面的针对。
   
直到有一天,周宇被人爆出不是周家的孩子时,周家夫人无意间在电视上看到了正在参加综艺节目的周俊轩。周俊轩的眉目长得和周家老爷有八成像!
    
事情终于真相大白,周俊轩才是周家的孩子,而周宇只是那对工人阶级夫妇的孩子……周俊轩回到了周家,而周宇,因为周家养了他这么多年也有了感情,周家人还是把他当自己的孩子看待,让他当了周家的二少爷。
    
可周宇野心一向很大,他并不甘心当二少爷,于是暗地里和周俊轩较起了劲儿……
    
游戏的大致剧情就是这样,但文字类养成游戏中结局可以有很多种, 养成游戏基本以行程、课程安排的游戏模式进行,极少数会以选项选择的模式进行。可是《 Be raging like a storm 》就是以选项选择的模式进行的。玩家做出不同的选择,那么就会触发不同的剧情,然后达成不同的结局。
    
而《 Be raging like a storm 》和普通的养成游戏不同,它的剧情涉及到了“明星养成”和“宅斗”“金融商业”方面,“恋爱”部分也多多少少会涉及到,只是“恋爱”属于支线剧情,作者大大还没有展开。
    
苏汉伟玩这种游戏一般都比较慢,因为他不像一般的玩家对剧情只是熟悉了便过了,他是把剧情当做小说来看,慢慢看完了才过的。
    
   
每天晚上七点钟,是《 Be raging like a storm 》更新的时间。苏汉伟打开电脑进入游戏界面。
   
上周游戏的作者就在公告栏里说过,今晚游戏更新之后会出现一个新的人物。苏汉伟加了游戏的交流群,从群里传出来的消息上是这么说的:新的人物是男主角在星途上的贵人。周俊轩和周宇一向不怎么和得来,甚至后来还开始暗地里较劲。周宇在周家待了这么多年,周家的人虽然知道他不是亲生的,但感情上对他确实是真的。再者,在周家这么多年,周宇也攒下了不少人脉,所以有很多人愿意帮助他。相对而言,周俊轩这个正牌的大少爷就有点落在了下风。但也就是在这时,他曾经的发小,也就是他还在以前父母家时从小玩到大的一个兄弟,从国外回来了。
   
而他的那个兄弟,就是游戏新出的人物——陈圣俊。
   
这个人物并不简单,游戏里给他的设定是这样子的——留学海龟,有才多金,钻石王老五,回国之后自己经营一家投资公司,家室很不错。
   
就是他给了周俊轩很多帮助。
  
   
游戏更新完毕之后,苏汉伟点开了角色表。新角色陈圣俊已经被添加进去了,他的立绘( 指游戏中你所见到的非CG状态下的单个人物肖像或动漫作品中单个人物肖像,打个比方就是个人物图 )也被放了出来。
   
苏汉伟看向图片上的人——他有一头黑发,刘海的散落在高挺的额头前。他一双英气的剑眉下,是如同黑曜石一般颜色的眸子。眸子的上眼睑弯曲弧度较大,眼头深邃 ,眼尾略弯上翘,目光如炬。薄唇轻轻勾起,微微的笑意中带着些淡淡的疏离。
   
可以说画师真的是很用心了。
这个人物真的被画得很好看。
   
陈圣俊毕竟是一个重要的人物嘛。男主角的贵人。
   
苏汉伟感慨了一番之后就进入了游戏。
   
今晚的他玩到的剧情就是男主角周俊轩在面临周宇给他背地里使下的绊子而苦恼,这时他收到了陈圣俊给他发的消息,说是陈圣俊要回国了,得知周俊轩的烦恼,陈圣俊表示有什么忙他都会力所能及的帮助他。
   
这对于周俊轩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
   
「周俊轩(欣喜)-视频通话:真是太感谢你了!话说回来,我们也有三四年没见了。__」
  
A.等你回来那一天记得告诉我,我请你好好的吃一顿饭。
B.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哈哈,钻石王老五?找到你的另一半了吗?
   
面对这两个选项,苏汉伟果断选了「A」。虽然「A」选项给他有种客套的感觉,但他觉得「B」选项的话,有点……反正他觉得有点怪怪的。
     
选完选项之后,苏汉伟看到游戏提示:「陈圣俊友谊值+5」。
    
「陈圣俊(微笑)-视频通话:没问题,就这么说定了。」
    
玩到这里,今晚更新的这一节基本上是结束了。苏汉伟存档之后就把游戏关掉,打开百度搜索游戏作者的微博。
   
就是吃了你家的米饭w:新角色【陈圣俊】出来啦!我很满意!非常满意!辛苦小竹了@我是画渣山竹 !给你加个大鸡腿!!笔芯![爱心][爱心]
【陈圣俊立绘.jpg】
    
评论里一堆妹子各种嚷嚷着“求嫁”和“生猴子”。苏汉伟汗颜,之前男主角立绘公开的时候,你们也是这么说的啊……纸片人而已,至于吗……?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