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o

文坑不填了QAQ
原id:姈樾

【多CP】般配 08

  
  
  
    
今日份的更新
大家新年好w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lof
   
   
   
——————————————————————————
   
   
某天课间,柯昌宇走到苏汉伟座位旁边和他聊天。两人不知道聊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苏汉伟笑的双眼弯弯。
    
某陈姓男子趴在课桌上侧着脸看到苏汉伟笑的时候露出的小酒窝,忍不住伸手过去戳了戳。他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以前在网络上传过的一句话,然后傻不兮兮地说:“小伟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前桌的向人杰转过头万分嫌弃地看了一眼陈圣俊,吐槽到:“哇,你这么骚的吗?”心中OS:竟然有人骚得过我??
     
然而,苏汉伟沉迷于和柯昌宇聊天,对陈圣俊戳他酒窝和对陈圣俊刚才说的话没有任何反应,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
    
“小伟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陈姓男子再次重复了一遍,“啊像条狗啊像条狗~”他想再戳戳苏汉伟的酒窝,却被苏汉伟一巴掌拍掉爪子并友情附上白眼一枚。
     
“傻逼啊你,什么像条狗?你本来就是我的狗好吗?”说完这话之后,苏汉伟转过身接着和柯昌宇聊天。
     
正当大家以为陈圣俊会尴尬得不说话的时候,陈圣俊,很给面子地蹭蹭苏汉伟的胳膊,眨眨眼睛,“汪~”
     
苏汉伟伸手拍拍陈圣俊的脑袋:“乖,自己一边玩去。”然后陈圣俊还真就乖乖地趴在课桌上不动了,闭上眼睛睡觉,活像一只大型犬科动物。
    
活生生看完这一场不是虐狗却胜似虐狗的年度大戏,向人杰心中非常复杂。
     
他的南东贤已经有五十六分钟没有搭理过他可。说实话,经历过上一次“霸道总裁上身强吻小甜甜”之后,两个人之间的相处莫名有点儿拘束。
     
向人杰又是一个闲不住的主儿,他悄咪咪地看了一眼正在努力肝作业的南东贤,小心翼翼地用胳膊蹭了一下对方的胳膊。
     
“干吗?”南东贤目不斜视。
   
“啊……我,我没,没什么。”
    
“别碰我,我在写作业。”
    
讲真,南东贤最烦别人在他写作业的时候打扰他,当然这个“别人”里也包括了向人杰。
   
“诶……”然而向人杰还是不死心,悄悄扯了扯南东贤的衣袖。
    
“自己一边玩去。”
    
向人杰QAQ:同样的话,为什么在不同的人嘴里说出来却是不同的意思???甜甜你是不是性(雾)冷淡??
   
   
   

评论

热度(28)